主要職能

  • 郵件收集及分派
  • 維護和更新公告版上的公共或政府資訊、通告及海報等
  • 部門報紙和雜誌的申請和分發

服務範圍

  • 本處處理從郵政局收集的所有郵件或包裹。對於損壞的郵件或包裹,損壞的程度將由郵政局註明並重新包裝。
  • 本處位於 N6-3013 的郵件收發中心分別收集和整理官方郵件及快遞。
  • 已分類的郵件和快遞由本處同事每天送到相關單位、學院和書院。
  • 如收到有損壞包裝的郵件,且沒有被郵政局標註,本處建議收件人不要接受並致電我們 (電話 8822 8605) 報告事件。
  • 對於“文件送遞/取件服務”,請檢查收到的文件是否有任何損壞。

備註:澳門沒有郵政編碼

  • 如需使用手遞文件發送服務,申請者須填寫線上申請表格以作安排。請電郵杜先生 (vitord@um.edu.mo) 以獲取 “線上申請” 使用權限。
  • 如需郵寄或快遞**服務,申請人須填寫申請表 (CMDO-CSS-023-2022_E_000),連同文件/包裹一併遞交至位於 N6-3013 的郵件收發中心櫃檯。有關詳情,請致電8822 8605 與我們聯繫。
  • 訂閱報紙和雜誌,請電郵至黃小姐 (tobewong@um.edu.mo)。

**快遞服務相關資訊:

校園服務處可協助購買公務船票,包括金光飛航及噴射飛航船票。申請人須填委公務船票申請表 (CMDO-CSS-022-2022_E_000),並帶同表格及船票費用親臨位於 N6-3013 之郵件收發中心。

如對購買公務船票有任何查詢,歡迎致電 8822 8605 聯絡我們。

如欲查詢無人認領的信件,請瀏覽以下待領郵件表 (於每月15日及30日進行更新)。

校園服務處負責於本處報告板上宣傳公共或政府資訊、通告及海報等。如想了解更多詳情,可致電 8822 8605 與我們聯絡。

校園服務處及政府報告板張貼申請 :

CMDO-CSS-021-2022_E_000

公眾報告板
學院、書院、澳門大學學生會及澳門大學研究生會的任何通告/海報,均可張貼在公眾報告板上。公眾報告板的指引和位置表如下:

公眾報告板指引

公眾報告板位置表

聯絡我們

電話: 8822 8646 (黃小姐) / 8822 8605 (杜先生)

電郵: tobewong@um.edu.mo / vitord@um.edu.mo